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月落知舟

zunyiluohuamengsans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3篇文章,525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月落知舟

月落知舟

 

【全球高考】非典型阅读体(序)

    这是单独的全高阅读体,会有私设。会根据我对全高的理解补写一些剧情出来。不喜勿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午后的阳光格外晃眼,照在落地窗上映得整个会议室都白的刺目。

      “32567号考场在这一次考试中第三次出现问题,全场二十个考生全军覆没。”监考官SUN翻过一页资料,继续说:“65789号考场本月已经失控不下五次,修复可能几乎为零,建议停用。”

      “类似的考场还有八十三个,建议一并销毁。”

      考官K撇了眼PPT,握着玻璃杯的手无意识摩挲着,听完发言反驳说:“系统内考场过于庞大,总会出现纰漏,这些出问题的考场后续会有人解决,修复完整还可以继续使用。”

       “但是据不完全统计,这些考场几乎修复过至少两次,还有一些考场并没有统计在内。”SUN扶了扶眼镜,“考官K,有些东西坏了再怎么修补也还是坏的。”

        “这种情况,要么直接毁掉,要么换一个新的。”

        考官K懒得看他,调出另一张表格,“同样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四位数的考场在出问题清理修复后解决完问题,你所提出的问题考场仅仅只占一小部分。至于销毁,还是早了点。”

        “那你们就这么任由问题考场草菅人命?”GIN意思意思伸出一根手指,显得多么有诚意似的,“我有个问题,难道你们在明知道一间房子有坍塌危险的情况下还会选择花大价钱入住吗?就不怕哪天房子塌了,你们一个都活不了吗?”

        “这是两码事,”高齐虎着脸,“请考官GIN不要转移话题。”

      “我并没有转移话题,”秦究目光往各位同僚面上转了一圈,最后落在正对面,离他最远的那里,“您认为呢,考官A?”

       考官A半垂着眼皮,显得有点拒人千里,闻言只是略略看了他一眼,接着开口:“系统自己会评判是否继续使用,问题考场暂停使用,经过修复及系统完善后经过评估,再决定是否继续使用。”

       “Z, D还有B,你们和我来一趟。”

       “散会。”

       说完,考官A已经烦躁的起身,带着点名的几位考官出了会议室。

       秦究“渍”了声,有人拍拍他的肩膀说:“走了”。

       秦究全身紧绷一瞬,微不可擦的皱了皱眉,他不喜欢有人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但所幸克制力良好,才没有反手伤人。

       SUN走在后面,三两步跟上秦究,“G in,你觉得这事最后会怎么处理?”

       秦究笑了下,“主考官的决定我怎么猜得到。行了,大概还是会和之前那些考场一样修正整改吧。”

       .

     另一边,考官A带着点到的几个下属走进另一间办公室。

     E跟在最后,自觉的关上门。

     高齐找了个角落站着,Z熟练的翻开一张数据表,“最近系统内出现的问题考场越来越多了。”

     高齐叹了口气,“解决的办法正在准备中,就是不知道还要多久。”

     游惑没有说话,楚月想了想,“一点一点来,总会有解决的一天。我和A再跑一趟主控中心看看系统近况,找找疏漏,也好方便行动。”

      对话牛头不对马嘴,但只有他们心里清楚,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要命的大事。

     考官B是个带着眼镜的帅哥,长得斯文秀气,名字很有个性,叫郑治。他主要负责技术方面的东西,如果说考官A和考官Z是最先决定炸毁系统的人,那他们四个,就是最先组织起来要炸毁系统的人。

       郑治知道两位主监考官正在悄悄制作一个程序,如果成功了,那大半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所以他也想尽了办法提供帮助。

       游惑最后发话,:“这些问题考场先停止使用,等排除所以问题之后再投入使用,在此之前,所有正在使用的考场全都检查一遍,出现问题或者类似隐患全都合并处理。”

       “但是考场太多,我们人手不足,全部检测有些难度。”高齐说。

        楚月建议道:“不如叫上二代监考官,正好让他们发泄一下过于旺盛的活力。”

       “另外,清理考场时根据考场难度系数同等分配监考官,已经出现过的那些问题考场,”游惑顿了顿,“最严峻的那十几个考场全权交由初代监考官负责。”

        “就这样吧,你们先回去。”

        .

       考官A再次离开会议大楼时已经是傍晚,屋外已经晚霞遍天,系统内的天空是苍白的空洞,天际的浮云按着规律流动,

       说不出的怪异。

       监考官A一出门就看见不远处等在车边的高大身影,监考官的制服服帖的穿在身上,勾勒出挺拔的身躯。

       游惑顿了顿,下一秒又极自然的选择无视,系统配备的车停在不远处。他走过秦究上了车。

       关上车门的时候,一直手臂突然横挡住车门,游惑及时停了手,脸色很臭:“手不要了?”

       “暂时还要,”Gin笑了笑,眼神意味不明,“主考官能否解释一下什么是同等分配吗?”

       郑治和高齐办事很快,这会儿指令已经通知下去了,秦究来找他实属意料之内,他半点不意外。

       考官A硬邦邦道:“字面意思。”

       “那请问一下我们系统代言人先生,最严峻的那些考场为什么由你们一手操办?”

       游惑被“系统代言人”狠狠刺了一下,说话也不客气:“那几个考场难度系数较高,交由实力经验都较为充足的监考官处理再好不过。”

        “这样安排,没有问题。”

        “确实安排恰当,但是主考官将我们二代完全排外的做法实在难以苟同。”秦究俯下身,轻声道:“你是在掩盖什么吗?”

        远处路灯上似乎有个红点亮了一下,游惑沉下脸,“随你怎么想。”

       接着关上车门,启动引擎扬长而去。

       秦究站在原地不动,沉吟片刻,突然猛的看向路灯,准确的盯着现前亮起红灯的地方。

       眼中神色显出几分厌恶。

       .

       楚月合上窗户,她负责白灯区的惩罚,从窗外看去几乎可以看到整个监考中心,会议大楼前的争执她也看得分明。

       她叹了口气,不知想起什么,发了会儿呆。

      直到系统叮了一声,她才回过神来。

      突兀的,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声音。

    【主考官Z,你为什么叹气。】

     楚月笑了笑,“系统,人类有一句话,女人的心思你猜不透”

    【不懂,监考官Z,你刚才叹了两次气,盯着电脑页面有超过三分钟。】

    【主考官Z,你在想什么】

      楚月没理会他的疑问,反问道:“系统,你觉得A他真的快乐过吗?”

    【根据数据及系统对比,应当是快乐的。】

      楚月一愣,来了兴趣:“我什么这么认为?”

    【系统计算,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今,人类社会中超过70%男性在为房子,车子,工作,薪水奔波,而人类社会主要的难过也因这些而来。而主考官A在系统中,我分配了最好的房子,车子,工作职位还有最高的薪水。仅这一点,主考官A便比近70%的人类高。】

     楚月哭笑不得,这傻缺玩意儿竟然是这么计算的。

      系统还在逼逼【据数据显示,人类会因钱财,名利,实力三样而争斗。主考官在系统内三样均有,由此可见,主考官A是快乐的。】

      楚月淡了笑意,心说你这个三样人家在系统外也有。何况你这个名是恶名远扬,你这个利是万人唾弃,你这个势,是黑~恶.势.力。谁稀罕啊?

       她淡了闲谈的心思,也不再开口说话,四下寂静无人,不知从哪里冒出丝丝缕缕的雾气,带着淡淡青草味和新开的玫瑰的香气。

       同一时刻,系统内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这种淡淡清香,大雾弥漫,遮天避日。


     【系统数据已录制,《全球高考》进入阅读界面。】



— — — — — — — — — — — —

我又开新坑了……欢迎来看,慢更

月落知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月落知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