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知舟

【寻找战神联盟】四,克里斯

  1339L

  ——好消息,我今天去了那家书店,看到了书里的内容了。

  

  阿里呜呜点击发送,一下子炸出不少人。

  

  1340L

    !!!

  1341L

  !!!

  1342L

  能否详细说说。

  1343L

  书上说,这个组织名字叫做战神联盟。而当年来这里帮助古安娜拉星的精灵正是这个组织的成员。男的精灵是电系,有金色翅膀,他叫雷伊。女的精灵武器是一把红色软鞭,不清楚什么系别,不过名字叫缪斯。

  1344L

  好详细啊!还有吗还有吗?

  1345L

  没有了。

  1346L

  那我们只要查一下这个组织还有这两个名字就好了!

  1347L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

  1348L

  不对吧,我刚刚查了战神联盟,我在网上找不到这些资料。

  1349L

  缪斯还有雷伊这两个名字倒不是找不到,就是找到的全都是近一千年内的。可是就没有符合条件的。

  1350L

  会不会是因为他们所处的时代太过久远,导致后来的人都来不及将他们的资料收录入系统?

  1351L

  有这个可能。

  1352L

  该说不说,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个思路来看。名字可以改,但是精灵系别不会啊。你们懂吗?

  1353L

  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我们还可以从系别开始寻找。再一一对比!

  1354L

  说到系别,我想起以前我奶奶和我说过的一个故事了,好像当初宇宙中有一个雷神的。她说雷神是好精灵,他不会伤害无辜的孩子,他行侠仗义,是一个顶好的精灵王。

  1355L

  这个一听就只是个传说吧。

  1356L

  是只是一个传说啊。可是我奶奶是个搞历史的欸!她活了一千年了呢!当时她和我说这个传说是她的奶奶告诉她的。

  1357L

  还带连续传承的啊。不过这说不定是呢,总之也可以算是一条可行的寻找方案吧。

  1358L

  话说,我有点好奇那家书店……老板怎么样?他会不会知道一些什么啊?

  1359L

  从未设想的道路。

  1360L

  也不是不可行,就是不知道他明天会不会继续开。我记得昨天晚上那个提出这家书店的人不是才说这家书店平时不开门吗?

  1361L

   倒也是。半路夭折。

  1362L

  不一定,万一开了呢?

  1363L.

  这种赌概率的问题就别抱着侥幸心理了吧!

  

  阿里呜呜心说:这可不是概率。

  明天他还要去那家书店打白工呢。他带着满肚子的怨气躺在床上。

  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好气的。

  毕竟,这样做确实可以让他准确的知道那家书店什么时候开门。  

  战神联盟——这是他第二次听到这个名词了。

  想着,他又高兴起来。

  

  

  而一墙之隔处,安洛趴在床上疯狂的写作业。

  期末了,放假了,作业也来了。

  在他终于熬完所有作业之后,他收好书本,又看见了那张万恶的欠条。

  但这会儿他却没有白日的抑郁,反而十分轻松甚至有些愉悦。

  是的,从他提出打扫卫生开始,他就在想办法多待在书店里。阿里呜呜虽然看不顺眼他,但毕竟认识了这么些年,这点默契还是有的——毕竟他们都想知道那些传说中的英雄是谁。

  他看着空荡荡的客厅,无聊的想:反正都期末了,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第二天,安洛和阿里呜呜准时等在书店的门口。

  两人互看一眼,又同时转过头。

  八点一到,紧闭的大门便被人推开一道一人宽的缝。

  克里斯站在门后,他望着等在门口的人看了一会儿,把门彻底打开好让人进来。

  他转过身,指着角落的书架就开始使唤人:“那边是我昨晚找出来的旧书,你们整理一下,再搬到外面晒一下。”

  阿里呜呜跟着看过去,只见角落堆着一大堆书。他深吸一口气,干活之前先问了问克里斯:“老板你的书都是在什么地方进的啊?”

  “问这个干嘛?”克里斯看着他,钴蓝色的眼眸含着探究如山般压在阿里呜呜身上。

  安洛笑着开口:“这么多纸质书,现在可是很少见的,有些好奇罢了。”

  克里斯不置可否,只淡淡回答他:“供货商已经去世很多年了,现在知道在哪里进的也没有意义了。”

  “你们关系很好?”阿里呜呜敏锐的问道。

  克里斯没有说话,就在他们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克里斯淡淡道:“还行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安洛总是觉得克里斯说这话的时候,他好像有点惆怅。

  他是在怀念友人的离去吗?

  那他活了多久?

  安洛胡乱的想着,他突然有一种直觉,他和阿里呜呜疑惑的问题都能在克里斯这里得到答案。

  他不由问道:“你听说过战神联盟吗?”

  阿里呜呜连忙拉住他,安洛不为所动,他只直勾勾的盯着克里斯。

  出乎意料的,克里斯反而笑了一下,他说:“这就是你们两个赖在这里的目的?”

  安洛问:“那你知道吗?”

  一时间没人说话,无形的压力弥漫在空气中,那种来自高阶精灵的经历过生死厮杀的压力唤醒了和平年代下无忧的小精灵骨子里本能的畏惧。

  安洛几乎要站不住脚,他心跳得很快,像是马上就要跳出胸腔一般,他想退,却发现他无论如何都无法移动半步。

  我要死了吗?

  他的脑海突然冒出这个念头。

  这一刻,对死亡的恐惧占了上风,他不可抑制的想要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

  这时候,阿里呜呜突然开口,他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却尽力道:“我们只是想要知道这些英雄的下落,我们并没有恶意。”

  克里斯沉默了一下,那股吓人的压迫感如潮水散去,安洛跌坐在地,他大口的喘着气,冷汗已经浸湿了他的上衣。阿里呜呜担心的看了他一眼,接着开口:“能借我用一下电脑吗?”

  克里斯点点头,他走过去打开电脑,就任由阿里呜呜使用。

  不一会儿,阿里呜呜招呼他们两个过去,他指着电脑显示屏说:“这是一个讨论群。这里是一部分想要了解战神联盟的人的讨论组。”

  “这个群存在了好几年,全都是想要知道当年帮助了古安娜拉星的英雄是谁。”阿里呜呜不好意思的说,“我们查了很多资料,最后是在一个来过你这家书店的网友那里知道那两个英雄来自同一个组织。我也是来了这里才知道这个组织叫做战神联盟,帮助我们的精灵缪斯和雷伊。”

  “可惜的是:除了这些消息,我们对这个组织一无所知。”

  克里斯沉默的翻着聊天记录。

  

  996L

  所以真的没有人知道是谁吗?

  997L

  感觉全宇宙只有我们古安安娜拉星的人不知道我们的英雄是谁。

  998L

  英雄啊!我们真的好像知道你的姓名来历啊!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你们是谁啊!

  999L

  楼上嚎也没有用,呜呜呜呜呜他们在历史里听不见啊!

  1000L

  已知如今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精灵是格雷斯的龙系精灵索兰特,至今不过三千余岁。除了他我们都找不到其他的啊啊啊啊啊啊!

  1001L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可以去找索兰特爷爷?

  1002L

  您在开什么玩笑,索兰特爷爷远在那裂空星系的格雷斯星,而且现在在星际里游历,我们找都找不到。

  1003L

  更难过了!

  …………

  

  “我们一直在尽我们的努力去寻找他们,可惜我们直到昨天才知道了他们的名字。”阿里呜呜动情道。

  “所以,如果您知道关于他的的线索,能不能告诉我们啊?”安洛请求道。

  克里斯移开视线,合上电脑。他指着边上的书,说.“现在去把书理了。”

  阿里呜呜:“……啊?”

  克里斯看他一眼,无声的威胁他。

  

  阿里呜呜立马起身,拖着想要再说什么的安洛一溜烟跑到一边。

  他跑得太快,也因此没有看见克里斯从桌子下翻出一个工作牌。

  那是一个记者证,落款是0031年,上面写着克里斯的名字,姓名,可照片却是另外一个男人。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