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知舟

  这篇不打tag,主要是我一直都在自学指绘,然后就是现在的水平是这幅画。现在我来接无偿。一共二十张,有什么要求请私聊,我的目的是提升画技,接了我一定会画,我会尽量画的更好一点。只是因为能力原因会晚一些。

  不用担心我会拒绝你的要求(除非真的太过分,比如五彩斑斓的黑什么的)

  这次的二十张无偿是我为了练习而接的。后面的话就是看情况来了哦。

  希望各位能够不吝啬于指点我的不足。真的,我很需要你们真实的评价。

  (另外,这一张画其实还没有画完,看的时候开最大亮度才能出效果喔。)

  

  算是一个福利吧?

  

  

  画好的画在这里 

评论(4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